欢迎您访问内蒙古妇女网!

“锡林郭勒女声”微信公众平台荣获2020年度“最具影响力的微平台”称号

发布时间: 2020-12-22 来源: 内蒙古妇女网

12月15日下午,主题为“决胜小康、奋斗有我”优秀网络作品征集暨2020年度“锡林郭勒好网民”颁奖活动在西乌珠穆沁旗举办。

锡林郭勒盟妇女联合会微信公众号“锡林郭勒女声”荣获2020年度“最具影响力的微平台”。

“锡林郭勒女声”微信公众平台是锡林郭勒盟妇女联合会打造的综合性新媒体服务平台,从2017年开办以来,关注人数已达101828人,共发布各类信息4000余条,总点击量达到152万余人次。目前,“锡林郭勒女声”有巾帼圆梦、家庭建设、旗县亮点、党建之窗、组织建设、维权驿站、创业就业、两纲实施、新媒矩阵、微课堂等专栏,制作出了众多上千条点击量的优质作品,深受广大妇女和家庭青睐。

此次获奖“锡林郭勒女声”微信团队深感骄傲,感谢一直在背后默默支持我们的广大妇女群众和家庭。新的一年即将开始,“锡林郭勒女声”使命在肩,定会不忘初心、砥砺奋进,服务大局、服务妇女,传达巾帼好声音,传递满满正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