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内蒙古妇女网!

巾帼助力销红薯 扶贫帮困暖他心

发布时间: 2020-12-09 来源: 内蒙古妇女网

122日,一条题为求助!为退伍老兵三十吨红薯寻找婆家的信息在微信群中传开。在得知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王府街道54岁退伍老兵张巴特尔种植的100亩红薯出现滞销问题的消息后,阿左旗妇联第一时间发动各妇联组织和党员干部转发滞销信息,帮助退伍老兵解决滞销红薯。

由于销售订单的急剧增加,老兵张巴特尔应接不暇,出现了分拣、称量、打包、装卸、送货等人手不够的问题。阿左旗妇联党组带头行动,党员干部积极响应,利用周日休息时间,主动前往销售点,帮助装卸、分包滞销红薯,同时主动购买滞销红薯300斤,以实际行动助力老兵消费增收,发挥了新时代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组织有号召,党员就有行动。阿左旗妇联全体党员干部弘扬志愿者精神,在寒冷冬日为退伍老兵送去了温暖,同时,深入贯彻落实不断优化营商环境,进一步提升服务效能的重要批示指示精神,把讲大局、勇担当、善作为的政治担当转化为爱岗敬业、推动工作的动力,真正做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阿左旗妇联马镱珊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