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内蒙古妇女网!

图片1.png

4月3日,内蒙古妇女媒体网络中心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召开“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主题学习研讨会。自治区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郭静丽到会指导,围绕正确把握“四个关系”做深入讲解,并就下一步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是强化队伍建设,扩大朋友圈,做大同心圆;二是理论联系实际,将理论转化为民族工作与业务工作紧密结合的生动实践;三是建强宣传网,将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做实做细。

学习研讨会由党支部书记闫丽芳同志主持。会上,三位同志联系自身思想和工作实际作交流发言。包文荣同志表示作为群团组织的一员,要进一步发挥好引领服务联系的职能职责,将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贯穿到宣传工作的全过程、各方面。孟亮同志围绕共同性与差异性话题展开论述,表示在不断增进共同性的同时要尊重和包容差异性。沈阳同志结合媒网中心工作实际,交流了对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的理解,阐述了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引导人民更好地成为新时代历史的创造者和“剧作者”。


内蒙古妇女媒体网络中心党支部召开 “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 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 主题学习研讨会

时间:2024-04-08
来源: 内蒙古妇女网

1710490040.png

二月二,龙抬头

时间:2024-04-08
来源: 内蒙古妇女网

闪闪发光.png

我们的节日 致敬每一个闪光的她

时间:2024-04-08
来源: 内蒙古妇女网

微信图片_20240403091603.jpg

气清景明 念亲踏青 不负春日好光景

时间:2024-04-03
来源: 内蒙古妇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