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内蒙古妇女网!

赤峰市:“把爱留下” —万户家庭签名倡议响应

发布时间: 2021-03-10 来源: 内蒙古妇女网

26日,内蒙古赤峰市妇联利用网络平台组织开展“把爱留下”万户家庭签名倡议活动,呼吁广大市民从小家做起:亲情守护,把爱留下。倡议一经推出,在全市妇女群众和广大家庭中引发了强烈共鸣。短短两天时间全市25831户家庭参与签名活动,线上收到10015条承诺留言。

现摘录部分精彩留言,以飨读者。

“这倡议是如此的温馨和让人感动!从初一到十四,一直陪伴在88岁的老母亲身边,没机会出去见同学,不能与朋友聚餐喝酒!然而确实让自己感受到了老母亲的快乐!这是自己成年后陪伴老人最长的假期,我签名“把爱留下”倡议!自此要给余生不多的老母亲更多爱与陪伴!”

--网友周一家庭留言

“暂时抛开成年人的所谓忙碌,专心陪伴年幼的女儿。我们一起制作居家玩具、研究私家美食、看电影动画。突然觉得,这才是假期。春天回来,早晚而已。我们要做的,是把爱留下。”

--网友cathy家庭留言

“与青春期的儿子冲突不断。常年在外奔波,一直认为是为家为儿子。这个假期让我有时间反思,放下家长的架子,认真和儿子交流,没想到儿子很快接纳了我,感动流泪!妇联的这个倡议让我感同身受!假期后我要考虑少追求点利润,多拿出一点时间陪陪儿子,陪陪家人!”

--王俊潇家庭留言

“这些年常年在外,从来没有过这么长一个假期,第一次认真系上围裙,给妻儿做碗热汤,深情地说声‘我爱你们’!亲情守护,宅家才‘稳得住’。”

--网友简单家庭留言

“难得的足不出户,一家人一起剪纸、诵读经典、才艺表演,久违的亲情好暖心!”

--网友徐来家庭留言

“亲爱的,你要保护好自己,做好防范措施,保护好自己才能保护更多的人,我和儿子还有爸妈永远都是你的坚强后盾,期待你早日归来!”

--文全家庭留言,满满对身在抗“疫”一线亲人的嘱托和牵挂。

“宅家隔离,不隔离温暖与爱!守护家,留下爱!亲情让我们无往而不胜!”

--赵丽杰家庭留言

“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让我们陪伴在父母身边,传达最温暖的希冀,感受到家人之间的亲情与正能量!”

--李红梅家庭留言

“新的一年,奋斗依然会是我们最“燃”的选择。让我们带着亲情砥砺前行,挥笔书写美好生活的新篇章”

--刘晓菲家庭留言

万条留言满载亲情与爱意,无论是身在一线抗“疫”舍小家顾大家的防疫工作者,还是“宅”在家里为其提供亲情守护强有力精神支撑的家人,大爱和亲情充满对国家的深情和小家的守护。家是每个人成长的根脉,精神的皈依,亲情的力量,正是支撑每个人冲锋陷阵无往而不胜的不竭动力。

来源:赤峰市妇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