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内蒙古妇女网!

第二届全国巾帼家政服务职业风采大赛 内蒙古“北疆亮姐”代表队举行出征仪式

发布时间: 2020-10-17 来源: 内蒙古妇女网

2020年10月16日上午,参加第二届全国巾帼家政服务职业风采大赛的内蒙古“北疆亮姐”代表队在自治区妇联会议室举行出征仪式。自治区妇联党组书记、主席胡达古拉,自治区发展改革委员会党组成员、副主任刘丽娟,自治区商务厅、自治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相关处室领导,自治区家政服务指导中心工作人员及代表队全体成员参加。仪式由自治区妇联副主席(挂职)仲玉霞主持。

1602912347415859.jpg

仪式上,“北疆亮姐”代表队领队佟凯同志介绍了队伍组成及备赛情况,队员李莹同志代表全体队员进行了表态发言。与会各厅局领导向队员表达了诚挚的问候,并鼓励他们在全国家政技能大赛的舞台上稳扎稳打,发挥出自己的实力和水平,预祝取得优异的成绩!

出征仪式上胡达古拉主席作讲话。首先她对队员的辛勤付出和训练成效给予肯定,并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沉着应战,用平常的心态来对待激烈的竞争;二要坚定信心,展示高超的技能水平和良好精神风貌;三要严守纪律,赛出技能、赛出水平,展现出我们“北疆亮姐”的风采,再创内蒙古巾帼家政的辉煌,为大美内蒙古增光添彩。


1602912609957586.jpg

                                         

1602912662877977.jpg


仪式后,胡达古拉主席一一与队员握手并合影,祝队员取得好成绩。

第二届全国巾帼家政服务职业风采大赛将于10月17日至20日在山东济南举行,来自全国各省市、自治区的参赛队将在母婴护理、养老护理、家务料理、家政培训人员、家政经理人员5个项目中展开激烈角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