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内蒙古妇女网!

巴彦淖尔市召开迎接自治区“两纲”实施情况专项督查工作部署会

发布时间: 2020-06-22 来源: 内蒙古妇女网

6月19日,为了推动“两纲”(2011-2020年)目标任务,巴彦淖尔市召开迎接自治区“两纲”实施情况专项督查工作部署会,市政府副秘书长徐敬先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妇儿工委副主任、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菅桂桃主持会议,市妇儿工委成员单位委员、临河区及乌拉特后旗分管领导参加会议。

徐敬先副秘书长在讲话中强调,为了迎接自治区政府对我市“两纲”实施情况的督查,圆满完成2021年初国务院妇儿工委对“两纲”实施情况的终期评估督导工作,各相关部门一要高度重视、提高认识,切实增强做好“两纲”终期监测评估和迎检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二要各负其责、保证质量,按时完成妇女儿童发展纲要有关数据的填报和文字材料的撰写工作。三要精心准备、通力合作,认真迎接自治区政府对我市妇女儿童纲要实施情况的督查。各级妇儿工委和成员单位要以此次督查为契机,团结协作、扎实工作,积极推进纲要各项目标终期达标,为巴彦淖尔市妇女儿童事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会上,菅桂桃主席通报了2019年全市“两纲”统计监测数据指标完成情况,强调各单位要针对本部门已提前达标的指标,巩固提升,完善优化;对预计达标困难的指标,攻坚克难,查缺补漏;对预期可达标的指标,锲而不舍,逐项攻破,确保终期评估顺利达标。同时,对自治区督查“两纲”实施情况迎检工作进行了详细安排部署。

市妇儿工委办公室工作人员针对督查流程中访谈座谈、查阅资料、暗访、实地查看等环节进行了详细说明。

通过本次会议,各成员单位进一步明确了督查目标任务,强化了责任担当,为迎接自治区“两纲”实施情况专项督查工作做好全面准备,为推动全市妇女儿童事业发展和“两纲”终期评估圆满收官做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