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内蒙古妇女网!

巾帼庆华诞 心声献给党|内蒙古各族各界女性向党深情告白

发布时间: 2021-08-10 来源: 内蒙古妇女网

7月1日上午,自治区妇联举办内蒙古各族各界妇女“巾帼庆华诞 心声献给党”主题活动。活动包含“妇联邀您回娘家”——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巾帼庆华诞 心声献给党”妇女恳谈会,“党啊,我想对您说……”视频录制等多项内容。自治区妇联党组书记、主席胡达古拉主持活动,自治区妇联部分同志,全区各行各业女性代表参加此次活动。



“妇联邀您回娘家” ——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环节,自治区妇联邀请多位各行各业女性代表回到妇联,与妇联党员干部职工共同观看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庆祝大会直播盛况,共同聆听习总书记在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妇联干部与妇女群众共同学习交流,密切妇联组织和妇女群众的联系,进一步凝聚起推动妇女工作创新发展的合力。







在“巾帼庆华诞 心声献给党”妇女恳谈会中,来自抗疫一线人员、科技工作者、绿色产业发展、新领域新阶层、三八红旗手、最美家庭、五好家庭、家政服务、手工业、社会组织、新闻媒体等各行各业的女性代表,用诚挚朴实的语言讲述着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这个特殊的日子里收看直播,聆听习总书记讲话的真情实感、心得体会。在场代表纷纷表示将继续立足本职工作,发挥自身优势,在平凡的岗位上脚踏实地,求真务实,主动担当祖国和时代赋予的伟大责任,把家国情怀落实到具体行动中,在担当中作为,在磨砺中成长。整个恳谈会在感动和热烈的氛围中进行。

听完大家的分享后,胡达古拉主席要求在庆祝建党100周年之际,广大妇女既要缅怀先烈、铭记历史,继续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更要自觉肩负起新时代赋予我们的光荣使命,沿着先辈们的奋斗足迹,继续砥砺前行!

胡达古拉对广大妇女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希望全区广大妇女要从党的百年奋斗史中感悟真理的力量;二是希望全区广大妇女要从党的百年奋斗史中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信念;三是希望全区广大妇女要从党的百年奋斗史中不断体悟初心使命。


胡达古拉要求全区各级妇联组织要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把传承红色基因,履行好政治责任,做好引领服务联系工作,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把广大妇女紧紧凝聚在党的周围,团结引领广大妇女群众听党话跟党走,以昂扬的精神状态为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胜利贡献巾帼力量。


恳谈结束后,自治区妇联领导班子成员参观了“巾帼心向党”萨日郎手工盘扣作品。该作品是北疆布丝瑰创业创新孵化基地的妇女们,历时3个月制作,由红色萨日朗花手工盘扣拼组而成,以此敬献给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表达对党的热爱之情和永远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的坚定决心。


同时,自治区妇联开展了“党啊,我想对您说……”视频录制活动,各族各界妇女群众向党深情告白,表达深刻的爱党爱国之情。全区各级妇联组织将陆续开展“巾帼庆华诞 心声献给党”主题活动,在全区广大妇女中掀起庆祝建党100周年热潮。


来源:北疆女声

编辑:杨婷  刘海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