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内蒙古妇女网!

内蒙古各地最美家庭成员热议总书记讲话精神(二)

发布时间: 2020-05-27 来源: 内蒙古妇女网

5月22日下午,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内蒙古代表团审议并作重要讲话。“以人民为中心”、“人民至上、紧紧依靠人民、不断造福人民、牢牢植根人民”、弘扬“蒙古马精神”,一时间成为内蒙古自治区“最美家庭”热议的焦点,大家纷纷在群内留言、分享自己的体会。听了总书记的讲话,各级各类最美家庭备受鼓舞,决心为行业发展献策,为家乡发展贡献最美家庭力量。


全国抗疫最美家庭---王彦家庭

王彦家庭,呼和浩特市赛罕区三十五中西巷。王彦说:习近平总书记时刻以人民为中心,凡事都从我们老百姓角度考虑,用心用情为老百姓办实事,我们时时刻刻都能感受到祖国向好的变化:孩子可以公平的上一个好学校了;看病报销流程简化了;去政府机关办事效率也提高了;身边人幸福而灿烂的笑容增多了,广大人民群众都享受到了改革的红利,感谢社会主义,感谢党中央和习主席!


自治区五好家庭---王峰家庭

王峰家庭,呼和浩特市赛罕公务员小区。王峰说:听到习近平总书记讲话中“人民至上、生命至上”,作为一个普通医务家庭,牢记总书记的嘱托,在自身的工作岗位中尽职尽责,保护好老百姓的身体健康为己任,为医疗事业做出自己的贡献!


自治区最美家庭---刘静文家庭

刘静文家庭,呼伦贝尔市扎兰屯市成吉思汗小区。刘静文说:人民利益高于一切,我们一定坚持走产业结构调整的路子,向改革要效益、向创新要效益,争取更大的突破,为高质量发展作出贡献。


自治区最美家庭---石剑家庭

石剑家庭,兴安盟乌兰浩特市铁西北大路君御华庭二期。石剑说:我们每个家庭是这个大家庭的一员,每个小家身在宽阔的蒙古草原,忠实践行“蒙古马”精神,把我们美丽草原建设的更加美好。


自治区最美家庭---云吉德家庭

云吉德家庭,鄂尔多斯市鄂托克前旗昂素镇毛盖图嘎查。云吉德说:中国共产党根基在人民、血脉在人民。党团结带领人民进行革命、建设、改革,根本目的就是为了让人民过上好日子。我们要紧跟党的领导,为全面建设小康作出自己的贡献!


自治区最美家庭---孟克家庭

孟克家庭,巴彦淖尔市巴音宝力格镇瑞东花园小区。孟克说:这次新冠肺炎疫情虽然初期在我国蔓延,但是短时间内被控制,随后在全世界流行时我党还是带领大家控制疫情良好。这充分说明了中国共产党“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真正实践表现。让世界人民有目共睹!


自治区最美家庭---孙平家庭

孙平家庭,呼和浩特市新城区新华大街。孙平说:作为一名退役军人工作者,我一定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嘱托,把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落实到我的实际工作中来,满腔热忱为退役军人和优抚对象服务,维护军人军属合法权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