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内蒙古妇女网!

2020年“春蕾助学·澳鼎圆梦”捐赠仪式在包头市举行

发布时间: 2020-05-26 来源: 内蒙古妇女网

经自治区妇联和包头市妇联积极争取,在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的支持下,青岛澳鼎集团于2020年5月22日上午在固阳县新世纪小学开展“春蕾助学·澳鼎圆梦”贫困儿童救助公益活动暨“阳光润泽·让爱同行”澳鼎帮扶行动。市妇联副主席赵雅、固阳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总工会主席王兴红、青岛澳鼎健康产业集团董事长杨孝杰、副总经理徐洪艳等出席活动。仪式上,固阳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总工会主席王兴红致辞,青岛澳鼎集团董事长杨孝杰捐赠助学款并讲话,固阳县妇联将“春蕾助学•澳鼎圆梦”的红色旗帜授给澳鼎集团内蒙古分公司负责人,与会嘉宾为受资助贫困女童发放爱心助学金,受捐助学生代表发言,受助学生及家长与教师代表共同为澳鼎集团赠送锦旗和剪纸作品。

活动中,青岛澳鼎集团再次为固阳县77名贫困女童捐助“春蕾助学·澳鼎圆梦”助学金9.24万元;同时澳鼎集团开展的“阳光润泽·让爱同行”澳鼎帮扶行动为50名留守、困境儿童资助3万元助学金,并为他们的家庭发放价值11.97万元的健康产品,并走访慰问了其中的5户困境儿童家庭。

从2016年开始,青岛澳鼎集团“春蕾助学•澳鼎圆梦”公益活动已连续第五年为固阳县390名贫困女童送来爱心助学款近47万元。同时澳鼎集团公司员工志愿在全县开展“阳光润泽·让爱同行”帮扶行动,“一对一”“结对子”帮扶留守儿童、困境儿童,五年来共帮扶资金和物资50.91万元,一直关心关爱儿童的学习、生活和成长。五年来,澳鼎集团为固阳县的“精准扶贫”和关爱留守儿童、困境儿童做出了积极贡献。

转自:华人头条-内蒙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