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内蒙古妇女网!

宅家抗“疫”!内蒙古妇联“宅出最美新花样”精彩作品开始展示啦!(二)

发布时间: 2020-02-10 来源: 内蒙古妇女网

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

将你我隔离在不同阵地

战胜新冠肺炎

也将你我紧密联系在一起

你离开家一线抗疫

我在社区默默守护

你听从指挥宅在家里

我时刻关注你宅的姿势

为了给家庭和儿童更多关爱

我们不断延长手臂

让家庭更幸福,让儿童更快乐

来吧,请和我们一起

用积极健康的宅家态度

用绿色向上的宅家方式

为彻底打赢新冠肺炎疫情

贡献强大的家庭力量


开心宣传宅


何舒婷一家居住在鄂尔多斯市鄂托克旗,她本人是旗司法局工作人员、单位妇委会主任。在参加小区和单位值班之余,她和家人用“三句半”宣传抗疫知识,提醒大家提高防护意识。


音乐合奏宅


包头市稀土高新区曹村妇联副主席班翠萍一家三口都是多才多艺的人,她们采取家庭音乐会的方式,合奏《我爱我的祖国》,赶快欣赏吧!


少年激励宅


呼伦贝尔市海拉尔区呼伦小学五年级一班的哈达同学和扎赉诺尔区明德小学二年级二班赵翊闻同学分别用自己的方式为武汉加油,为中国加油!


自给自足宅


巴彦淖尔市五原县复兴镇刘贵喜就地取材,自制家庭游乐设备,让宅在家的孩子们有玩有乐,“宅”出了新高度。刘贵喜的儿媳杨晓霞说:“这个春节,我们自制游乐设备、举办家庭联欢会,不出门、不添乱,非常开心!”


剪出幸福宅


呼和浩特市安烁带着孩子们宅在家里剪窗花,既增进了家人感情,又传承了民族文化。


亲子互动宅


燕子居住在阿拉善盟阿拉善左旗,因为这个春节要宅在家里,一家人通过运动和制作美食的方式进行亲子互动。


遥寄祝福宅


呼和浩特市第四中学小学部五年级二班的孩子们通过手抄报表达对奋战在抗击疫情第一线英雄们的支持和敬意。


姐弟情深宅


呼和浩特市玉泉区民族小学范馨同学和弟弟一起宅家中学习,她利用假期不仅预习自己的功课,还承担起辅导弟弟学习的任务。


才艺展示宅


呼伦贝尔市扎兰屯卧牛河镇文化艺术协会的罗纯华用剪纸作品宣传疫情防护知识,为镇疫情防控站工作人员加油。


宅,要有宅的样子!内蒙古妇联欢迎宅在家里的姐妹们、小朋友们晒出健康、快乐的宅生活,分享阳光向上的宅瞬间,抒发积压心中的宅感受!

展示方式

1.线上互动:

请用手机拍摄一家人健康快乐宅在家抗击疫情,幸福有趣的生活瞬间图片或视频,视频时间不超过15秒,发在微博话题“宅出最美新花样”。

2.参与集中展示:

拍摄一家人健康快乐宅在家幸福有趣图片或视频,图片配文不超过50个字,视频时间不超过15秒,发送至自治区妇联家庭儿童部邮箱:nmgfletb@foxmail.com,并留言注明家庭姓名和联系方式,自治区妇联定期通过小北进行集中展示。

3.分享感受:

欢迎大家在此篇推文最下方的留言区“写留言”,留言内容为健康、快乐的宅感受、宅做法、宅收获,等等。


春天已经来临

疫情即将过去

全力抗击疫情的你我

作出力所能及贡献的同时

别忘记和家人一起调整好姿态

“宅出最美新花样”

小北关注你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