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内蒙古妇女网!

志愿服务常态开展 包联共建凝聚合力

发布时间: 2019-10-31 来源: 内蒙古妇女网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进一步推动“双城联创”工作落到实处,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10月25日上午,海区妇联组织全体干部职工深入包联共建小区和划定的责任区开展巾帼志愿服务活动,以实际行动深化创城工作,积极营造全民参与、全民受益的良好社会氛围。

巾帼志愿者们首先来到三金楼小区开始清理小区环境卫生,大家拿起扫把和簸箕,共同对小区内卫生死角进行了集中清理,将散落的垃圾、树叶等逐一清扫干净。之后,巾帼志愿者们来到划定的责任区捡烟头和白色垃圾,引导广大居民积极参与到巾帼志愿服务活动中来,共同建设整洁、舒适的美好家园。

  此次活动充分展现了海区妇联全体干部职工不怕苦、不怕累的志愿服务精神,也进一步提升了广大居民对创城工作的知晓率、支持率和参与率。接下来,海区妇联还将常态化开展此类巾帼志愿服务活动,提升妇联党组织引领群众、凝聚群众和服务群众的能力,共同为建设美丽海勃湾贡献巾帼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