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内蒙古妇女网!

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进行时

发布时间: 2019-11-27 来源: 内蒙古妇女网

为落实《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做好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学习宣传工作的通知》中央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关于在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通知》和《全国妇联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通知》精神要求,自治区妇联机关党委、妇女干部学校于2019年11月19—22日,在呼和浩特市举办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培训班。

image001.png

来自自治区妇联及党务共建结对单位二连浩特市妇联的70名党员参加了培训。

 image003.png

自治区社会科学联合会巡视员、自治区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团成员胡益华进行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解读专题讲座。

image005.png

本次培训特别邀请到周恩来同志的侄女周秉建同志进行“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的专题讲座。

image007.png


image009.png

21日,来自二连浩特市妇联的党员同志赴全国妇联组织区域化改革试点土默特左旗参观乌兰夫同志故居与当地妇女之家。

    学员们表示作为新时代的妇联干部,我们要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上来,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同当前“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紧密结合起来,同谋划推进落实妇联各项具体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围绕妇联所能谋新发展、围绕妇女所需有新作为,围绕党政所急创新业绩。要把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为妇联近期工作的重中之重,筑牢妇女群众听党话、跟党走的思想基础,把学习贯彻的成效转化为高举伟大旗帜、坚定维护核心、忠诚党的事业、做好妇联工作的实际行动,努力做政治上的明白人、服务基层的贴心人、妇女群众的娘家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