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内蒙古妇女网!

疫情防控 党组织在行动

发布时间: 2022-02-28 来源: 内蒙古妇女网

近日,呼和浩特市出现新一轮新冠肺炎疫情,自治区妇联党组高度重视。在自治区妇联党组的统一领导下,内蒙古妇女干部学校党总支在第一时间部署疫情防控工作,组织党员教职工参与到疫情防控当中,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教职工的先锋模范作用。

在得知景苑小区被封控管理,社区居民急需生活物资后,妇干校党总支于2月17日,立即组织人员购买防疫物资和居民所需的方便食品和饮用水,抓紧时间联系到景苑小区所在的怡水园社区,为他们送出物品,送上温暖。

image001.jpg

 

image003.jpg


image005.jpg

 

疫情发生后,在自治区妇联机关党委的组织下,妇干校党员教职工于2月17日下午,赴赛罕区新建东街社区,帮助医护人员和社区工作者做好居民的第一轮核酸检测工作,志愿者们耐心服务中老年群众,帮助他们填写信息卡,做到不错填、不漏项,使每位居民有序、高效进行登记,及时帮助居民出示绿码,保证每位居民做好核酸检测。

image007.jpg

按照社区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妇干校党员教职工在自家小区被封控管理后,踊跃报名参加社区抗疫临时党支部,在小区内协助社区和物业公司进行全部楼道和公共场所的消杀工作,清理卫生、维持秩序,为行动不便的老人运送生活物资等。


image011.jpg


image009.jpg


妇干校党员教职工通过不同形式的参与方式,积极投身到本次疫情防疫工作中,用自己的力量保卫青城,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