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内蒙古妇女网!

自治区妇联副主席赵红军来妇女儿童中心调研检查工作

发布时间: 2021-11-22 来源: 内蒙古妇女网

640.webp.jpg

     2021年11月10日,自治区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赵红军同志来内蒙古自治区妇女儿童中心调研检查工作,赵主席先后视察了中心妇女组织孵化基地,了解了现在已入驻的几家协会社团的工作情况;参观了中心育幼场所、儿童科学院,听取了妇儿中心有关工作汇报。

640.webp (1).jpg

640.webp (2).jpg640.webp (3).jpg


      赵红军主席肯定了妇儿中心总体工作思路,并要求:

     一是准确定位,做好妇女组织孵化场所的服务保障作用。积极为机关各部室和协会之间的交流、合作、共享、发展搭建平台;

     二是创新实践,打造好提升少年儿童科学素养的科普基地。充分借助自治区科协、内蒙科技馆等社会科技力量,为提升少年儿童科学素养服务。

     三是充分发挥省级校外教育阵地优势,打造一系列品牌主题夏令营活动,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扩大活动辐射区域,增强活动影响力,为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搭建平台。
     11月11日,中心召开部门长会议,传达了赵主席的会议精神,要求中心全体人员认真学习赵主席的重要指示精神,并结合本部门实际工作,制定好中心未来五年发展规划,将会议精神落在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