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内蒙古妇女网!

迷你那达慕 欢乐大草原

发布时间: 2020-12-09 来源: 内蒙古妇女网

 

1.png

      2020年8月17日,由呼和浩特市赛罕区人民政府主办,内蒙古自治区妇女儿童中心、赛罕区文体旅游广电局、赛罕区黄合少镇人民政府联合承办的“迷你那达慕 欢乐大草原”少年儿童迷你那达慕活动,在赛罕区石人湾湿地火热开展。

2.png

       来自内蒙古自治区妇女儿童中心40名各专业学员相聚在石人湾湿地,通过开展“草原迷你赛马、射箭、博克、叼羊、围鹿棋比赛”以及草原竞技FPV无人机等活动项目,让孩子们以自己为参与点,去亲近自然、释放天性。培养少年儿童勇敢、顽强的意志品质和自信心,激发少年儿童团结奋斗的拼搏精神,助力少年儿童更好的成长为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本次活动旨在大力弘扬全民健身理念和体育锻炼意识,由基层普及、从娃娃抓起,以全民健身促进全民健康;同时,在疫情防控常态化的形势下,通过公益活动提高少年儿童身体素质,丰富少年儿童暑期文体生活,培养少年儿童良好健身习惯,增强以健身抵抗疫情的意识,形成崇尚健身、追求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