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内蒙古妇女网!

“蒲公英”妇女儿童权益服务项目宣传角

发布时间: 2021-11-08 来源: 内蒙古妇女网

锡林郭勒盟温馨驿站婚姻家庭建设协会2021年“蒲公英”妇女儿童维权服务项目

---《婚姻家庭教育》宣讲大纲内容研讨会圆满成功


20211030日晚,锡林郭勒盟温馨驿站婚姻家庭建设协会(锡林浩特市民政局婚姻登记处锡盟妇联温馨驿站婚姻家庭纠纷工作室项目)在锡林郭勒盟妇女儿童活动中心召开《婚姻家庭教育》之婚前教育宣讲课程研讨会。

微信图片_20211108164142.jpg

此次研讨会邀请锡林郭勒盟妇联维权干部、工作人员以及教育专家、心理咨询师、婚姻家庭咨询师、律师、性教育专家、高校名师等专业人士参加。会中各领域专家对课程中涉及的专业内容进行深入分析、探索。

经过三个多小时的分析和探讨,课程内容得到了进一步完善。做到了既专业又能让大众接受。锡林郭勒盟温馨驿站婚姻家庭建设协会一直秉承着以建设健康、幸福、和谐的家庭为宗旨,不断总结探索,从婚前教育到婚姻家庭经营涉及的领域进行全面覆盖。此次宣讲课程,从法规政策到结婚前的准备,从两性关系到婚姻中各种关系的处理,都进行了全面阐述。从心理、法理、情理、智理全方位渗透帮助家庭成员正确处理家庭中的夫妻、婆媳、亲子等各种关系。

微信图片_20211108164133.jpg

家庭是人们开启幸福生活、放飞人生梦想的起点,也是社会和谐、国家发展的基点。

今后该协会关于《婚姻家庭教育》的系列讲座将会相继开展,也号召有更多热爱婚姻家庭教育事业的人士加入,一起为促进家庭幸福与和谐不懈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