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内蒙古妇女网!

阿右旗妇联组织开展 “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 2021-02-18 来源: 内蒙古妇女网

为深入学习贯彻、全面准确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族工作的重要论述、推广普及国家通用语言文字的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相关决策部署,进一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近日,阿右旗妇联邀请旗党校老师池星乐讲授了题为“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的专题党课。

此次专题党课,池老师主要从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的根本保证、行动指南、核心内容以及重要途径和根本目标等七个方面逐一进行了详细的讲解,课程深入浅出,内容丰富。同时,与会人员积极就如何加强和改进民族工作进行了沟通和交流,纷纷表示受益匪浅,要不断增强政治意识,强化政治担当,切实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族工作的重要论述、推广普及国家通用语言文字的重要指示精神学习的更深入、领会的更准确,不断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

通过开展此次专题党课活动,使旗妇联全体干部职工深刻认识到了民族工作的必要性与重要性。阿右旗妇联将以此次专题党课为契机,进一步立足妇联工作实际,深化民族团结进步教育,持之以恒团结和引导全旗各族妇女群众像石榴籽一样紧紧抱在一起,共同团结奋斗,共同繁荣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