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内蒙古妇女网!

2020年全区科级女干部培训班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 2020-11-26 来源: 内蒙古妇女网

推进“家家幸福安康工程”实施,引导全区科级女干部切实把家风建设摆在重要位置,做到廉洁齐家,自觉带头树立良好家风1120上午,海区妇联联合区委组织部在区政府礼堂举办2020海勃湾区科级女干部培训班。来自全区200科级女干部参加了此次培训。

本次培训由乌海市委党校经济理论与经济管理教研室副教授韩俊霞进行题为弘扬传统美德 培育良好家风》的专题讲座。韩教授引经据典,以大量丰富生动的正面榜样和反面典型,从家风概述、家风建设的意义、新时代的家风建设等方面进行讲授。帮助科级女干部进一步明晰经营好家庭、涵养好家教、弘扬好家风的重要性和思路举措,为全区科级女干部更好的落实好习总书记“三注重”重要思想,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推动全家庭文明建设起到了积极的作用。

家庭是社会的基本细胞,是人生的第一所学校。此次家庭家教家风建设教育培训,使我区科级女干部对家风建设、家风培育等方面都有所收获和启发。参加培训的科级女干部纷纷表示要从自身做起,正确发挥女性在家风建设中的潜能优势,发挥家庭、家教、家风在基层社会治理中的作用,让好家风、好家训代代相传,让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在新时代发扬光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