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内蒙古妇女网!

巴彦淖尔市妇联选举产生出席内蒙古妇女十二大代表34名

发布时间: 2020-09-03 来源: 内蒙古妇女网

8月31日,巴彦淖尔市妇联召开二届十次执委会议,选举产生巴彦淖尔市出席内蒙古自治区妇女第十二次代表大会正式代表34名。巴彦淖尔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菅桂桃主持会议,副主席张慧、四级调研员申贺华、市妇联二届执委等近40人参加。

  在执委会前,菅桂桃主席主持召开了市妇联二届十次常委会议,对出席内蒙古妇女十二大代表候选人产生和组成情况进行说明,审议通过了执委会议议程(草案)等相关内容。

  巴彦淖尔市妇联高度重视我市出席内蒙古妇女十二大代表推荐工作,严格按照内蒙古妇女十二大代表产生的总体要求,采取自下而上、上下结合、反复酝酿、逐级遴选的办法进行,严把人选的政治观、廉洁观、身份观、形象观;按照推荐提名、组织考察、确定代表候选人初步人选、确定代表候选人预备人选、选举等五个阶段进行。

  在这次执委会上,对代表的选举产生采用了差额选举办法,代表候选人共39人(含自治区妇联下派代表2名),差额5人,以无记名投票方式进行。会上,审议通过了巴彦淖尔市出席内蒙古妇女第十二次代表大会代表候选人名单(草案)、选举办法(草案)及选举总监票人、监票人建议名单。与会执委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履职使命感投下了自己神圣的一票。根据选举办法,卜春红等34名同志当选为巴彦淖尔市出席内蒙古妇女第十二次代表大会代表,选举工作取得了圆满成功。

  内蒙古妇女第十二次代表大会将于9月中下旬召开,届时,巴彦淖尔市34名代表将肩负全市妇女姐妹的嘱托,认真参加大会各项议程,积极反映巴彦淖尔妇女群众呼声和愿望,助推全市妇女事业在新时代迈向新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