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内蒙古妇女网!

内蒙古“巾帼文明岗”成战“疫”先锋(三)

发布时间: 2020-02-17 来源: 内蒙古妇女网

  新冠疫情爆发以来,内蒙古各级“巾帼文明岗”积极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巾帼不让须眉,面对未知风险,毫不犹豫奋战在抗击疫情第一线。


战”疫”有我,7*24小时都在

智慧便民,永无止境。全国巾帼文明岗——乌海市“12345”数字化监督指挥中心全天候受理市民的咨询、建议、求助和投诉,并向市民提供贴心的政务和生活通知,以及丰富的便民服务。


  新冠疫情发生以来,市民各类相关疑问、诉求激增。乌海市“12345”迅速响应,及时安排网格监督员、热线受理人员提前上岗补充巡查、受理、指挥调度力量,中心全员配合接听保证24小时热线畅通,第一时间回应群众关切。



她们每天通过乌海12345热线、网络渠道及网格监督员实地巡查、视频巡查更新与疫情有关的各项信息,在乌海12345微社区及时发布通告,畅通疫情报告渠道。她们科学、专业地回应市民相关诉求,正面发声引导,制止谣言传播。

乌海12345,7*24小时都在您身边!



战胜疫情 情暖古郡

全国巾帼文明岗——五原县河套电子商务产业园是我区首个县级电商产业园,她们走出了一条西部地区农村电商发展的新路。新冠疫情期间,电商企业都遭受了不同程度的冲击,但她们心中充满大爱,主动投身到疫情联防联控工作中,力量虽小,却温暖人心。

在社区一线为出入居民测量体温

认真记录居民出入信息

组织产业园全体网商,为疫情筹集捐款5350元。

她们坚信,没有一个冬天不会过去,如约而至的不仅有万物复苏的春天,还有疫情过后安全的大家,河套电子商务产业园的明天更美好,祖国的明天更美好!



守护平安   抗击疫情

面对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赤峰市巾帼文明岗——敖汉旗看守所女子监区切实提升政治站位,主动作为、担当尽责,全体人员驻所奋战、坚守阵地,尽最大努力保障在押人员的身心健康和监区的安全稳定,为抗击疫情筑起了一道坚强防线。

宣誓:疫情不退,我们不退

监区18名工作人员全部递交请战书

对监区进行全面消毒

加强被监管人员动态管理


哪里有战场,哪里就有战士,面对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敖汉旗看守所女子监区所有民警、辅警下定决心——当战鼓敲响、当考验来临,我们绝对服从命令、听从指挥,全警同心、全力以赴,用执着去诠释忠诚与守护,使命与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