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内蒙古妇女网!

亲子比赛|第二届“少年儿童心向党 唱支赞歌给党听”家庭亲子普通话语言艺术大赛在呼和浩特成功举行

发布时间: 2021-08-27 来源: 内蒙古妇女网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落实《习近平关于注重家庭家教家风建设论述摘编》精神,赓续红色基因、传承红色血脉,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弘扬中华民族家庭美德,以各民族少年儿童大团结新风貌献礼建党100周年,7月17日,第二届“少年儿童心向党 唱支赞歌给党听”家庭亲子普通话语言艺术大赛在呼和浩特成功举行。此次大赛由内蒙古自治区妇联、内蒙古自治区图书馆联合主办,内蒙古家庭工作服务中心承办,赛罕区中专路街道办事处协办。


    大赛现场精彩纷呈、气氛热烈,各组家庭的表演或深情款款,或热情豪迈,或铿锵有力,台下观众备受感染,不时响起热烈的掌声。

左右滑动查看更多剧照

    参赛的100组家庭通过朗诵红色经典故事、中华优秀家书、自家家教家风故事等多种形式,热情歌颂祖国、吟唱共产党、赞美幸福家庭,大力弘扬爱党爱国、相亲相爱、向上向善、共建共享的社会主义家庭文明新风尚。

    此次大赛充分彰显了普通话语言艺术的丰富内涵,充分展现了我区少年儿童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的信念,进一步激发了广大家庭守望相助、接续奋斗的信心和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