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内蒙古妇女网!

【中心党建】内蒙古家庭教育服务指导中心开展“致敬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20-12-28 来源: 内蒙古妇女网

     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12月25日下午,内蒙古自治区妇女干部学校党总支、内蒙古自治区家庭教育服务指导中心党支部全体党员干部赴内蒙古自治区展览馆开展“致敬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主题党日活动。

     参观学习现场气氛热烈,极大的激发了学习热情。通过讲解员解说及观看专题展厅中的图片和文字,大家深刻感受到党和国家对民族团结进步工作的高度重视,取得的辉煌成就以及做好民族团结进步事业的重大意义。

    大家认真聆听、驻足观看、赞叹交流。通过现场学习,同志们开阔了眼界,增长了知识,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坚定了对伟大祖国的认同、对中华民族的认同、对中华文化的认同、对中国共产党的认同、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认同,也进一步增强了维护民族团结进步的责任感和使命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