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内蒙古妇女网!

“十三五”时期家庭教育重点课题结题评审会如期开展!

发布时间: 2020-12-22 来源: 内蒙古妇女网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切实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注重家庭、注重家教、注重家风”的重要论述和指示精神,推进内蒙古自治区家庭教育五年规划(2016-2020年)及家庭教育科学研究重点任务的完成, 2020年12月21日下午,由自治区家庭教育服务指导中心组织“十三五”时期家庭教育重点课题结题评审会在呼和浩特召开,对由自治区妇联立项的8个十三五时期家庭教育重点课题进行结题评审。

    自治区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赵红军,内蒙古农业大学人文社会科学学院院长、教授张银花,内蒙古师范大学教育学院教授、内蒙古家庭与社区教育学会副会长王风雷,自治区党委讲师团副团长、自治区妇女儿童研究会理事门振龙作为评审专家出席会议,自治区家庭教育服务指导中心主任包文荣参加评审并主持会议。
    评审会上,专家们仔细查阅了各课题组的结题材料,对课题组的研究水平给予高度赞扬,并提出了一系列极具指导性、针对性的意见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