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内蒙古妇女网!

自治区妇联开展“时代青年说——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主题演讲活动

发布时间: 2021-09-08 来源: 内蒙古妇女网

自治区妇联开展“时代青年说——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主题演讲活动

微信图片_20210908171216.jpg

    为学习宣传贯彻中央民族工作会议精神,推动党员干部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进一步检验党史学习教育成效,9月7日,自治区妇联联合自治区地方金融监管局共同举办“时代青年说——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主题演讲活动。自治区妇联党组书记、主席胡达古拉出席活动。

微信图片_20210908171223.jpg

                微信图片_20210908171549.jpg     

    活动中,来自自治区地方金融监管局和妇联的8位青年党员干部紧扣“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主题开展专题演讲,用生动的语言和真挚的情感讲述了中华民族团结互助的感人故事,表达了各民族同呼吸、共命运、心连心的浓厚情谊。

    活动结束后,参与活动的妇联党员干部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妇联干部,特别是青年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担当,增强忧患意识,忠诚履职尽责,充分发挥党联系妇女群众的桥梁纽带作用,引领各族妇女听党话、跟党走。

    自治区妇联将持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学习宣传贯彻“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引领党员干部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守初心使命,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响应伟大号召,始终信念坚定、对党忠诚、实事求是、担当作为,以更加自觉有力的行动奋斗“十四五”、奋进新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