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内蒙古妇女网!

赤峰市以自治区督察为契机,扎实推进两纲实施工作

发布时间: 2020-06-22 来源: 内蒙古妇女网

赤峰市高度重视自治区“两纲”督查工作,第一时间作出安排和部署,并紧紧抓住这次督查机会,积极推进全市“两纲”实施工作。

一是同步部署、同步准备,65日,市妇儿工委召开了“两纲”督查部署会议,要求市、旗县区和成员单位同步做好督查准备工作,在自查的基础上,准确掌握指标完成情况和存在的问题,推动难点指标和重点问题的解决。二是向成员单位发出书面通知,要求成员单位努力完成承担的指标任务,同时认真做好督查的准备工作,进一步压实了成员单位的责任。三是向没有完成指标的7个成员单位发出督办函,要求查明原因、制定措施,推进指标落实,有14项指标经过相关成员单位确认,年底可预期达标。四是以正式文件的形式,要求旗县区解决好妇儿工委办的“四有”问题,两个县区的编制问题得到解决。

赤峰市抓住自治区督查机会,全市上下对“两纲”实施情况进行了认真梳理,进一步掌握了实际工作情况,解决了一些难点指标和重点问题,推动了全市“两纲”实施工作,在做好自治区督查准备工作的同时,为“两纲”的终期评估打下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