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内蒙古妇女网!

二连浩特市召开“两纲”监测协调工作会

发布时间: 2020-06-22 来源: 内蒙古妇女网

为进一步提升“二连浩特市妇女发展规划”、“二连浩特市儿童发展规划”终期评估工作质量和水平,客观真实反映全市“两纲”目标工作进展情况。6月17日,二连浩特市妇女儿童工作委员会召开了 “两纲”监测协调工作会。政府副市长妇女儿童工作委员会主任赖向华、政府督查室副主任王晓光、市妇联主席妇女儿童工作委员会办公室主任斯日古楞,市统计局局长岳喜华、各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政府督查室副主任王晓光主持。

会上,市妇联主席妇女儿童工作委员会办公室主任斯日古楞安排部署分领域督查工作任务。市统计局局长岳喜华对“两纲”监测统计工作进行了详细说明,并着重对监测数据的合理性、逻辑性、一致性、及时性等进行了说明。

政府副市长妇女儿童工作委员会主任赖向华强调,一是市政府督查室要全力配合市妇儿工委,加强对各部门“两纲”指标完成、自查整改工作的督促检查,确保各项任务落实到位。二是市妇联要切实担当,起到牵头抓总作用,进一步建立健全工作协调机制,建立微信工作群,做好督促指导、协调联络等各项工作。要组织专门力量,会同政府督查室对各单位迎检准备情况进行督促指导。三是各单位要高度重视,一把手亲自抓,分管领导具体抓,并指定一名有责任心、业务能力强的专人负责材料的收集整理等工作,确保“两纲”督查取得较好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