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内蒙古妇女网!

呼和浩特市新城区“两纲”专项督查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 2020-06-22 来源: 内蒙古妇女网

按照《关于转发自治区人民政府督查室<关于对“两纲”实施情况开展专项督查的通知>的通知》要求及相关精神,为全面部署推进我区落实“两规”目标任务,充分认识推动“两规”实施的重大意义,2020年6月9日下午,呼和浩特市新城区妇儿工委组织22家“两纲”成员单位在区政府主楼八楼会议室召开新城区“两纲”专项督查工作推进会。

本次会议由区政府办副主任刘兴双主持。新城区妇儿工委办副主任、党组书记、主席吴红霞做了讲话,吴主席要求各成员单位要高度重视“两纲”专项督查工作,切实增强责任意识,准确梳理掌握本系统实施“两纲”的具体情况、目标任务完成情况、妇儿工委成员单位职能发挥及机制建设情况,并针对工作中存在的重难点问题和薄弱环节做好调查研究,提出实施对策,高质量的按时完成各项督查任务。各成员单位就完成督查工作存在的问题进行了交流。通过本次会议,明确了各成员单位“两纲”专项督查的目标任务,强化了理论认识与实践指导,为我区迎接上级“两纲”专项督查工作做好全面准备,推动全区妇女儿童事业发展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