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内蒙古妇女网!

呼和浩特市土左旗开展“两规”实施情况专项督查

发布时间: 2020-06-22 来源: 内蒙古妇女网

6月11日,利用一天时间,呼和浩特市土左旗人民政府督查室组织旗妇联、旗统计局开展“两规”实施情况专项督查。旗妇儿工委副主任、旗妇联主席李英、旗妇儿工委成员、旗妇联副主席李娜,旗统计局副局长张勇、旗统计局综合科科长郭建军以及旗督查室成员参加了督查,旗妇儿工委部分成员单位分管领导及联络员参加督查。

督查中督导组听取了各成员单位“两规”的实施情况并对各成员单位提出的问题一一做解答,查阅并指导了各成员单位的档案材料和自查报告。

督查中要求,各成员单位要在自查的基础上,全面总结“两规”实施工作的成绩和经验,查找“两规”实施中存在的重点问题和难点指标,研究对策措施,完善工作档案。督查中强调,各成员单位要高度重视,八个领域的责任单位要形成分领域核查报告并填写妇女儿童发展纲要监测指标数据表,各成员单位要全力配合做好迎检准备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