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内蒙古妇女网!

呼和浩特死回民区召开妇女儿童工作会议暨“两纲”迎检培训工作会

发布时间: 2020-06-22 来源: 内蒙古妇女网

为了做好迎接自治区“两纲”督查工作。6月9日下午,呼和浩特市回民区人民政府召开妇女儿童工作会议暨“两纲”迎检培训会。区政府副区长李海鹰、区妇儿工委各成员单位分管领导及联络员共计60余人参加会议。区妇儿工委副主任、区妇联主席郭建国主持会议。

会上,区妇儿工委副主任、区妇联主席郭建国传达了自治区政府督查室《关于对“两纲”实施情况开展专项督查的通知》及2010-2019年数据填报情况。

会议要求,各成员单位要高度重视,根据目标责任分解,按照督查内容八个方面的要求,形成分领域报告,完善各自档案材料收集,做好迎接督查准备工作。

最后,区政府副区长李海鹰就“两纲”工作落实情况提出三点要求:

一是提高思想认识。各相关单位应提高重视,认清职责所在,务必将“两纲”工作放在心上,抓在手上。

二是梳理任务指标完成情况。相关单位抓紧对“两纲”重点问题和未达标任务指标的梳理排查,深入分析存在问题的成因,列出清单,制定有效措施,全力予以推进。

三是责任到人,加强督查。时间紧任务重,各相关单位立足工作大局,抓紧责任落实,做到时限明确、责任到人,确保我区“两纲”工作如期完成目标任务。将完成分领域报告情况报政府督查室,对没有按时完成的单位予以全区通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