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内蒙古妇女网!

自治区妇联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发布时间: 2020-03-20 来源: 内蒙古妇女网

3月10日上午,自治区妇联在机关大会议室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自治区妇联党组书记、主席胡达古拉同志主持会议,自治区妇联机关及直属事业单位副处以上党员干部参加会议。会上学习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三八”妇女节期间向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和各条战线的广大妇女同胞慰问的指示精神、全国妇联向广大妇女发出的倡议书精神、石泰峰慰问奋战在抗疫前线的我区驰援湖北武汉市和荆门市的女医务工作者讲话精神、石泰峰和布小林为奋战在抗疫前线的我区驰援武汉市和荆门市的女医务工作者回信精神、林少春在包头走访慰问基层妇女干部和防控一线女医护人员向广大妇女干部群众致以节日的问候讲话精神。

         胡达古拉强调,要将会议精神整条整项分解分工,逐条细化落实,将学习成果落实在具体工作中,集思广益,拓宽工作思路,做好对广大妇女同胞的关心关爱工作。党支部要积极组织党员干部深刻学习领会,认真讨论、谈体会、谈感受,树立党员干部大局观念,继续把疫情防控作为妇联当前头等大事和最重要的工作,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把“两个维护”作为最高、最根本政治准则和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