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内蒙古妇女网!

自治区妇联召开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会议

发布时间: 2020-01-09 来源: 内蒙古妇女网

IMG_9655_副本.jpg

2020年1月8日下午,自治区妇联召开妇联机关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会议。自治区妇联党组书记、主席胡达古拉主持会议,妇联党组及班子成员、各党组织书记、机关党委委员、各党组织委员、党员代表等参加会议。会上,12名党支部书记就2019年度抓党建工作情况分别进行了述职,述职内容包括党建工作进展情况、亮点工作、存在的问题和不足、下一年工作重点等方面。胡达古拉同志现场对各党组织书记述职情况一一进行点评。述职和点评结束后统一进行了民主测评。

b098302b48b6c40b39529a52bc3f5e1_副本.jpg

胡达古拉同志对各党组织书记2019年度抓党建工作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继续加强自治区妇联基层党组织建设提出要求,胡达古拉同志强调,第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一岗双责”。各党支部书记是抓基层党建工作的第一责任人,要牢固树立抓好党建工作是最大的政绩理念,从严从实履行“一岗双责”。第二,要抓重点解难题,提升党建工作水平。针对目前党建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机关党委要出台支部考核方案和制度,明确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的重点和方法,明晰责任,更好地抓实党建工作。第三,要增强工作主动性,确保党建工作取得实效。支部书记要切实增强工作的积极性,亲自部署、亲自把关、亲自落实,组织好支部学习和党建活动,发挥示范带头作用牢固树立“以党建工作为统领,围绕中心抓党建”的意识,着力破解党建与业务工作两张皮,促进党建与业务工作的深度融合,创建更多具有“妇”字特色的党建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