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内蒙古妇女网!

放飞梦想 健康成长 —阿右旗阳光社区妇联走访慰问辖区留守儿童

发布时间: 2019-11-21 来源: 内蒙古妇女网

“六一”国际儿童节来临之际,为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关心爱护留守儿童健康成长,让留守儿童过上一个健康、快乐的六一儿童节,5月31日下午,阿右旗阳光社区妇联走访慰问了辖区内留守儿童,为他们带去了节日的礼物和祝福。

在走访过程中,妇联工作人员与家长进行交谈,详细询问孩子在校学习生活、父母在外务工、委托监护人监护等相关基本情况,并为贫困留守儿童送上书包及学习用品等物品,使留守儿童在关心、关注、关爱中养成健康心理和塑造美好心灵,同时殷切希望孩子们好好珍惜学习机会,不断磨砺意志,刻苦钻研,以乐观向上的精神迎接学习、生活中的各种困难和挑战,用学习充实自己,用行动回报社会,做一个自强自立、懂得感恩、怀抱理想的好孩子。

近年来,阿右旗各级妇联组织高度关注辖区内生活困难的留守儿童,通过开展节日走访慰问,结对帮扶等方式切实为困难留守儿童、品学兼优学生及孤残儿童送去妇联的关爱和温暖,为他们的健康成长营造良好的社会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