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内蒙古妇女网!

关爱儿童——妇联一直在行动

发布时间: 2019-11-19 来源: 内蒙古妇女网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做好关爱服务妇女儿童工作,关注困境儿童,促进儿童成长成才,近日,区妇联组织开展以“关爱儿童·圆梦金秋”为主题的关爱活动,充分发挥“联”字作用,汇聚社会爱心力量,为学生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以及社会各界的关心,激励他们以积极的心态、奋进的精神健康快乐成长;同时在社会上营造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和谐氛围。

   

    

活动期间,针对康巴什区居住满三年的18周岁以下在校困境学生,分别开展“发放助学金”、“口腔健康公益检查”、“视力健康公益检查”、“‘开学第一课’公益课堂”以及赠送开学礼包一系列关爱活动,受到家长及社会各界的一致好评。

   mmexport1568790017299.jpg


  活动得到鄂尔多斯市奥麒口腔医院、鄂尔多斯市旭永眼科医院康巴什门诊部、东方胜潜能培训中心、内蒙古润泰工程项目管理有限责任公司、爱思康专卖店、九德餐饮服务有限责任公司等爱心企业及女企业家协会的大力支持,同时,号召更多的爱心人士(企业)为构建和谐社会奉献爱心和力量,共同搭建强有力的爱心救助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