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内蒙古妇女网!

立标杆见贤思齐 学榜样比肩担当 阿左旗妇联举办身边先进典型事迹分享会

发布时间: 2019-11-19 来源: 内蒙古妇女网

为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充分发挥榜样力量,树立学习标杆,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学先进、找差距,守初心、担使命,进一步推动形成见贤思齐、崇德向善、争做先进的良好氛围。近日,阿左旗妇联在阿左旗党群服务中心红色影吧举办不忘初心再出发,牢记使命勇担当主题教育身边先进典型事迹分享会。


1574040522687002.jpg

1574040522315465.jpg

1574040523109442.jpg

分享会上,来自南环街道办布古图社区党委书记马琴,阿拉善大润志愿者协会创始人何润花、阿拉善盟好帮手家政服务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韩秀梅分别结合自己的工作、学习、生活,用朴实的语言、切身的感受、鲜活的事例,从不同角度直观生动地讲述了她们在新时代新征程中,通过自身努力拼搏、不懈奋斗所取得的岗位业绩,从而教育引导广大妇女积极践行和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坚定理想信念,坚定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的信心和决心,引领全旗妇女争做走在新时代前列的践行者、建设者、倡导者和奋斗者。

会后,大家纷纷表示,三位同志结合自身实际作了精彩生动的先进事迹分享,从中深切感受到了她们敢拼敢闯的担当精神和无怨无悔的奉献精神,深受感动,备受鼓舞,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向先进学习,向榜样看齐,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展现新风采,彰显新作为,建功新时代。阿左旗妇联将以举办此次活动为契机,倡导广大妇女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引领下,立足岗位,求真务实,努力拼搏,砥砺前行,为推进全旗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凝聚巾帼合力!(阿左旗妇联 马镱珊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