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内蒙古妇女网!

自治区妇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理论学习读书班开班啦!

发布时间: 2019-09-05 来源: 内蒙古妇女网

        6月20日上午,自治区妇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理论学习读书班启动。自治区妇联党组副书记、副主席梁淑琴、自治区妇联机关及直属事业单位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了读书班开班仪式。

       自治区妇联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韩胜在开班仪式上指出,从6月20日至28日,自治区妇联举办一期理论学习读书班,任务是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进一步教育和引导党员干部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开班仪式强调,为了增强学习教育的针对性、实效性和感染力,读书班采取党员干部个人自学、党支部集体学习、党组中心组(扩大)专题研讨和专题讲座辅导等形式进行封闭式学习教育。要求党员干部要静下心来,聚精会神地在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上下功夫,学深悟透、融会贯通。

    

  

        开班仪式后,自治区妇联主题教育理论学习读书班邀请内蒙古自治区社科联巡视员胡益华做“牢记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专题辅导讲座,从重温“初心和使命”,搞清楚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是什么、理解“初心和使命”,中国共产党人为什么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践行“初心和使命”,中国共产党人如何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三个方面对“初心和使命”进行了深刻的阐述,党员干部深受教育和启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