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内蒙古妇女网!

5.15国际家庭日期间 内蒙古各级妇联集中开展最美家庭揭晓活动

发布时间: 2021-05-14 来源: 内蒙古妇女网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关于注重家庭家教家风建设论述摘编》精神,庆祝建党100周年,大力培树和宣传新时代家庭观、弘扬社会主义家庭文明新风尚,进一步推动在家庭中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发挥家庭家教家风在基层社会治理中的重要作用,推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在家庭中落地生根,自治区妇联组织开展了2021年度全区最美家庭寻找推荐工作。5月14日,自治区妇联揭晓了杜倩家庭等50户2021年自治区最美家庭标兵户,潘永庆家庭等210户2021年自治区最美家庭,并将广泛宣传最美家庭先进事迹。

        各级妇联积极行动,采取群众自荐、他荐、组织推荐等多种方式,经过广泛寻找,集中揭晓等过程,深入开展最美家庭寻找活动,开展五好家庭评选,大力推进“家家幸福安康工程”,掀起寻找推荐宣传家庭典型的新高潮,通过典型带动,引导广大家庭自觉培育良好家教家风,弘扬家教家风文化,营造崇德向善的社会氛围,为我区经济社会发展奉献“家”力量。如阿拉善盟妇联评选了15户阿拉善盟五好家庭、揭晓了35户阿拉善盟最美家庭;锡林郭勒盟妇联揭晓了70户锡林郭勒盟最美家庭;巴彦淖尔市妇联揭晓50户巴彦淖尔市最美家庭;呼伦贝尔市妇联揭晓了98户呼伦贝尔市最美家庭;乌海市妇联揭晓了64户乌海市最美家庭户;兴安盟妇联揭晓了65户兴安盟最美家庭、20户最美家庭标兵户;呼和浩特市妇联揭晓120户呼和浩特市最美家庭并召开了“家家幸福安康工程”推进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