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内蒙古妇女网!

“我与祖国共成长 童心共筑中国梦”全区少年儿童书画大赛优秀作品展在内蒙古自治区美术馆开启

发布时间: 2020-03-06 来源: 内蒙古妇女网

        “我与祖国共成长 童心共筑中国梦”,全区少年儿童书画大赛优秀作品展在内蒙古自治区美术馆开启。


        2019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是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奋进之年,是全面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全国教育大会重要讲话精神的开局之年。为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培养热爱党、热爱祖国、热爱社会主义制度、有家国情怀、有社会责任感、有综合能力素养的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和接班人,内蒙古自治区妇女儿童中心组织开展“我与祖国共成长 童心共筑中国梦”全区少年儿童书画大赛,鼓励孩子们用智慧创造更加美好的未来,并用手中的画笔,勾勒出对祖国的祝福,向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献礼。


        此次书画大赛以“我和我的祖国”为主线,共收到来自全区各族少年儿童参赛作品12000余幅,经过评审团严格专业评审,共评出一、二、三等奖500余幅,所有优秀作品于6月1日——6月9日“六一”儿童节期间在内蒙古美术馆八号展厅展出。小朋友们通过手中的画笔和丰富的想象力,描绘了热爱祖国热爱家乡和对美好未来的憧憬。


        6月1日儿童节当天,本届书画大赛优秀作品展开幕式在内蒙古自治区美术馆八号厅开启,内蒙古自治区妇联副巡视员李凤兰、内蒙古党委宣传部未成年人处处长闫敏、内蒙古自治区妇女儿童中心主任左卫国、内蒙古妇联宣传部副部长闫利芳、内蒙古美术家协会少儿艺委会主任赵福多位领导共同出席开幕式活动,与孩子们一起欢度节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