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内蒙古妇女网!

中心组织优秀学员开展“我们是社会主义接班人 红领巾相约中国梦”寻访红军路线活动

发布时间: 2020-03-06 来源: 内蒙古妇女网

        内蒙古自治区妇女儿童中心组织优秀学员开展“我们是社会主义接班人红领巾相约中国梦”寻访红军路线活动。


        2019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建国70周年。为进一步加强少年儿童热爱党、热爱祖国、热爱社会主义思想道德教育,培养少年儿童爱党爱国的朴实感情和高尚情操,内蒙古自治区妇女儿童中心于6月2日组织优秀学员40名赴乌兰察布市集宁战役博物馆开展“我们是社会主义接班人 红领巾相约中国梦”寻访红军路线活动。


        寻访活动遵循少年儿童身心发展和成长规律,以“六 一”国际儿童节为契机,从身边的“人、事、物”入手,通过开展“爱党十知道”“重温长征路”“唱红歌”“科技梦助力中国梦”等一系列活动,让少年儿童以自己的视角发现、寻访、感悟建国70周年以来发生在身边的巨大变化,培养他们从小爱祖国、爱人民、爱劳动、爱科学、爱社会主义的深厚感情,长大后为“建成支点、走在前列”,谱写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贡献力量。教育引导少年儿童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不忘初心、砥砺奋进,以优异的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