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内蒙古妇女网!

阅读一本好书 品尝一块蛋糕 妇联人和社区矫正对象共享美好时刻

发布时间: 2021-02-18 来源: 内蒙古妇女网

为充分发挥妇联组织对社区矫正对象的人文关怀,体现党和政府对社区矫正对象的关爱,了解社区矫正对象的日常生活、工作、思想等情况,提高对社区矫正对象的教育和帮扶力度,减少社区矫正对象对社会的抵触心理,提高社区矫正水平,减少再犯罪风险,2021年1月27日下午,区妇联联合赛罕区社区矫正中心开展关爱社区矫正对象活动。 

 

活动现场,区妇联工作人员为社区矫正对象朗读了充满正能量的文学作品,让他们充分体会文学作品带来的心灵盛宴,让他们在以后的工作中多点充实,多点自信,多点光明。本次活动还邀请了专业的烘焙老师,讲解制作蛋糕的流程,技巧及注意事项等,在老师的耐心指导下,大家在一起亲自动手,团结协作完成了一个个别出心裁的作品,现场充满欢声笑语。

此次活动的开展为社区矫正对象提供了交流互动的平台,让他们积极参与到妇联开展的活动中来,亲身感受妇联组织的温暖,让他们充分感受到了有许多的社会力量在帮助他们改过自新,增强了他们战胜困难的信心。更有助于培养他们积极向上的情绪、不屈不挠的意志和自强不息的品格,有助于他们满怀热情的面对以后的生活和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