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内蒙古妇女网!

阿左旗妇联召开 第四期中国妇女社会地位调查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 2020-07-27 来源: 内蒙古妇女网

为全面贯彻落实全国、自治区及阿拉善盟妇联关于第四期中国妇女社会地位调查工作的要求,723日,阿左旗妇联召开第四期中国妇女社会地位调查工作推进会,对调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确保第四期中国妇女社会地位调查工作高质量高标准如期完成。阿拉善盟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赵秀萍,旗委常委、办公室主任陈万钧、阿左旗第四期中国妇女社会地位调查抽样单位、督导员、调查员及旗妇联全体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阿拉善盟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赵秀萍对我旗的调查工作做了详细指导,提出了明确目标,要求我旗督导员、调查员要以严谨细致的工作作风高标准地开展第四期中国妇女社会地位调查工作。阿左旗妇联党组书记、主席阿拉腾花汇报了当前调查工作总体情况、调查进度以及调查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相互交流探讨。各抽样单位代表、调查员进行表态发言,为调查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旗委常委、办公室主任陈万钧对做好调查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做好调查工作的责任感;二要压紧压实责任,确保调查工作高质量完成;三要严肃工作纪律,确保调查工作的规范性。认真贯彻落实本次会议精神,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层层抓好落实,圆满完成阿左旗第四期中国妇女社会地位调查。

自调查工作启动以来,阿左旗妇联高度重视,通过微信公众号、海报、横幅等方式广泛宣传此次调查工作的重要意义,营造浓厚氛围,提高居民群众对调查工作的知晓率和支持度;及时督促指导调查员按照培训要求扎实开展入户调查,督导员及时跟踪审核,确保调查问卷的真实性、准确性。下一步,阿左旗妇联将继续贯彻执行此项调查相关要求,持续推进入户调查工作,坚决做到严深细实,以实际行动为党和国家坚持和完善促进男女平等、妇女全面发展的制度机制提供重要依据,为妇联组织更好地引领服务联系妇女群众提供科学依据。(阿左旗妇联 马镱珊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