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内蒙古妇女网!

北疆女企业家线上线下服务抗“疫”一线人员和家庭

发布时间: 2020-02-17 来源: 内蒙古妇女网

  抗“疫”之路,举国共赴。内蒙古自治区妇联积极引领、联系、服务女性社会组织,发挥社会组织优势,加强对所联系群众的组织宣传引领,共同为阻击疫情贡献巾帼力量。

  战“疫”打响以来,作为内蒙古自治区妇联的团体会员单位,内蒙古女企业家协会响应自治区妇联号召,组织全区12个盟市2000多位女企业家以个人或单位名义捐款捐物,在倡议发出不到3天的时间里,全区近800名女企业家参与此次疫情防控工作的募捐活动,累计捐款捐物225万元。所有款项和物资均用于内蒙古地区和武汉地区防控疫情工作中的一线医护人员。同时,内蒙古女企业家协会借助已建立的妇联组织,调动妇联执委工作积极性,汇聚全区女企业家力量,持续在助力疫情防控阻击战中发挥作用。




  内蒙古女企业家协会成员——蒙源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捐赠200件军用大衣,1000个医用外科手术口罩,价值78000元。同时,面向全区奋战在抗疫一线的人员家庭,捐赠了125份、价值五万元的抗疫礼包,每份礼包有大米、小米、白面、食用油等。为了减少运输捐赠物资人员流动,采取登录“布丝瑰”线上APP方式领取,快递直接送到家。



  乌兰察布多蒙德豪生大酒店坚持每日向乌兰察布市中心医院、市卫健委、旗卫健委、旗融媒体、旗疾控中心、区城投、万邦酒店(留置隔离观察人员)等提供200余份热腾腾的免费盒饭,并向一线检查卡口工作人员提供泡面、火腿等食品以及体温计、口罩、手套、卫生纸等防疫防控物品,保障了防疫一线工作人员的基本生活所需,为抗击疫情贡献力量。